首页 教育 东营区实验中学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东营区实验中学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6月3日上午,东营区实验中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晨报东营讯   6月3日上午,东营区实验中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首先,由唐波涛副校长进行主题宣讲。他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防暴雨防雷击安全、防诈骗、防欺凌等多个方面做了宣讲。

随后,学生代表做了就保障人身安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师生在启动仪式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

最后,安保处就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进行介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安全月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为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朱清林 张宏光)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46—6377716,0546—6377717,0546—6377718

邮箱: 2041466721@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