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6月3日上午,东营区实验中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首先,由唐波涛副校长进行主题宣讲。他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防暴雨防雷击安全、防诈骗、防欺凌等多个方面做了宣讲。
随后,学生代表做了就保障人身安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师生在启动仪式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

最后,安保处就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进行介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安全月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为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朱清林 张宏光)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