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生命线,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到来之际,为了培养全体师生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提高节水意识,东营区第三中学于3月18日上午举行了节约用水主题升旗仪式。

当天上午10点半,伴着激昂有力的出旗曲,区三中国旗护卫队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国歌响起,全体师生仰望国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全校师生强烈的爱国之情。

七·九中队在国旗下发表了《滴水之轻,千钧之重》主题演讲,呼吁大家牢固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水可耻的思想意识,养成节约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保护水资源。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东营区三中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节水、爱水、惜水和科学用水的好习惯,争做保护水资源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通讯员 纪磊 孙玉慧)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