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报东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2月16日上午,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月16日上午10时许,在一阵急促的警报声中,演练开始,全体教职员工立即赶到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有序撤离。整场演练节奏紧凑,过程有序,仅用时1分30秒左右,所有师生都撤离到了操场安全地带。


“今天只是演习,如果以后真的发生火灾,大家也要像今天这样不慌不乱,积极逃生自救。”演练结束后,副校长周光学对这次演练进行总结,表扬了在演练活动中做得好的班级,并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讯员 刘红 隋立平)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