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023年2月17日, 东营区义务献血活动又开始了。东营区实验中学教职工积极报名,当天一早,该校爱心教职工安要求来到东营区医院的采血大厅,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弘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展现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献血现场,老师们有序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走上采血车,成为光荣的志愿者。一袋鲜血的流淌,是一个生命的希望,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力量,树立爱的形象。

无偿献血活动,以真情奉献社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教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多年来,学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社会活动,用点滴爱心回馈社会。
(通讯员 张宏光)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