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11月26日下午,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召开学生干部例会。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上,学生科负责人对于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提高认识、主动工作、严细认真、以身作则”的十六字倡议。

随后,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向与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服从总体工作安排,并积极围绕工作重心开展工作;二是要做表率。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学习、生活以及遵守规章制度等方面起榜样引领作用,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做到良好的软性影响力;三是以服务促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服务学生职能,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自我管理中从思想教育入手,让广大学生理解、支持,最终完成各项目标。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自省,思考作为班干部是否尽职尽责,要积极探索应对措施,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不带来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会议,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水平,同时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方向,保证日后学院工作的开展稳步推进。
(通讯员 蒋朋朋)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