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做好新学期的学生餐饮保障工作,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保障校园食品安全,2月25日下午,东营经开区丽景小学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食堂管理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一是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规范管理,从食材采购、食品储存、出入库、操作加工、配餐分餐等方面要规范操作;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学校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纳入健康教育教学内容,积极培养学生节约意识;四是保证供餐质量,合理制定每周食谱,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

此次会议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操作规程。丽景小学将不断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努力办好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食堂。
(通讯员 张华恩)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