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秋风送爽,秋色宜人,2024年9月2日,东营市胜利第十中学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学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满怀对新学年的期待和憧憬。副校长董海峰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一年级新生代表夏梦格同学首先做了表态发言,满怀真情地表达了全体新同学对高中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并立下勤奋学习、勇于探索的誓言,承诺将在艺术知识的海洋中勇往直前。

学生会副主席刘宗慧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承诺胜利十中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为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纪晓晓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了鼓舞人心的发言,她首先回顾了2024上半学年全体师生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分享了老师们在教育教学中的感悟与收获,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勇于质疑和挑战,并不断在知识的殿堂中攀登,追求真理与智慧。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忠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每一名同学都能设定清晰的学习和成长目标,持续积累,不断提升自我;保持坚韧的毅力,勇敢面对挑战;享受奋斗的过程,体验成长的喜悦,希望全校师生志存高远,排除干扰,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共创辉煌。

开学典礼结束后,东营市胜利第十中学全体师生将带着更加饱满的热情,用坚定的步伐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共同谱写胜利十中艺术教学的美好篇章。
(通讯员 焦莉 樊鲁阳)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