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硕果金秋,启程金秋。为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推进新学期工作。8月29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金湖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王爱泉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王爱泉副校长介绍本学期新来教师
会上,首先由王爱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学期调入、考入、交流任教的新教师表示欢迎。

▲陈飞副校长进行安全工作部署和新任命通知
会议第二项,陈飞副校长安排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陈海涛副校长宣读学习文件
会议第三项,陈海涛副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关于更正不规范表述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

▲苏照峰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由苏照峰校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从新学期开学人员安排、今年招生情况、安全、各处室具体工作做出重要安排。并提醒全体老师要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良心做事,良心育人,让所有孩子都能学有所成,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相信全体金湖人将为金湖大家庭更新、更高、更美好的发展而努力拼搏。(通讯员 孟令川 朱向汝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