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提升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激发学生自我学习动力,提高学生自主管理的热情和质量,2024年5月27日上午,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在和美广场隆重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阶段学生自主管理总结表扬大会。校长付强、副校长赵科、政教处主任王海波以及全体师生共约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七年级13班闫奕诺同学主持。


5月27日上午9点30分,表扬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


班集体是学校发展的支柱,班主任是学生管理的核心,级部主任是学校教育的先锋。政教处主任王海波宣读了学生自主管理“和进班级”和学生自主管理“和优年级”获奖名单。校长付强为获奖班级、获奖年级一一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七年级12班刘佳宁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庄严宣誓:“雄鹰选择了蓝天,搏击长空,展翅翱翔;骏马选择了草原,奋蹄奔腾,纵横驰骋;而我们选择了勤奋,挥洒汗水,扬帆起航!请全体同学,举起右手,跟我宣誓: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志存高远,奋发向上。心怀家国,百炼成钢。凤凰学子,扬帆起航!和美少年,再创辉煌!”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学校管理的最高境界是自主管理,自凤凰实验中学推行自主管理以来,更加展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学生带动学生,榜样引领成长,让每一位学生从自主走向了自立,从自立走向了自强,实现了学生的自我提高。(通讯员 田金利)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