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报东营讯 4月7日下午4点30分,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响起,历时一个多星期的东营区一中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赛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全体队员、教练员以及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在比赛中,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各班主任、代表队积极组织,严守规则。队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敢于争先,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赛的冠亚季军们应运而生。东营区第一中学校长曹同国亲自为获奖的孩子们和班级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东营区第一中学校长曹同国致闭幕词。他肯定了同学们在足球联赛中的优秀表现,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足球场上所展现的拼搏精神,奋发图强,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进取。
本届足球联赛的开展,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也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享受到来驰骋球场的快乐!参赛队员们期待着下一届足球联赛的相逢。
(通讯员 商晓红 王光卫 赵宁宁 )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