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提升学生面对火灾时的灭火技能和逃生能力,东营区实验中学于3月26日下,组织学生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暨消防技能培训。

活动开始前,学校召开了管理干部动员会议,制定逃生演练预案,明确个功能组的分工,落实每个人的岗位职责,确保安全演练顺利进行。下午3点20分,逃生信号发出,学生按照预定路线,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撤离教学楼,迅速到综合楼前广场集合。3点25分,全体学生集合完毕,学生在李春卫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和培训,提升了学生在面对火灾时的灭火技能和迅速逃生的能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通讯员 张宏光 朱清林)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