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3月22日,东营市莒州路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体育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莒州路小学教学副校长孙明英主持,体育组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教师发展部主任就体育教学常规管理要求做了深度解读和细致传达。体育学科组长围绕课堂教学、活动训练、场地使用等主题与参会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孙明英作总结发言,她就体质健康规范监测、体育课堂常规落实、体育教学活动评价、体育活动安全保障以及校队的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东营市莒州路小学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及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创新体育活动评价形式,为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鹏飞 )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