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到一年植树时。为激发学生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让少年儿童与自然对话,并把绿色的希望根植到生活的土壤里,3月12日下午,东营经开区渔民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北边的空地,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洋溢。看,同学们弯下身子,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挖坑、栽树、填土、浇水。虽然汗水沾湿了衣衫,但他们的脸上却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幼苗稳稳地扎根在士壤中,预示着新生和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劳动体验,更是学校深化生态教育、培养学生环保意识的重要举措。学校旨在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让学生从小树立绿色发展的观念,引导他们在成长路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通讯员 郭玉兰)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