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播种春天希望,为地球母亲添绿”植树活动

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播种春天希望,为地球母亲添绿”植树活动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3月10日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各少先中队开展了一场名为“播种春天希望,为地球母亲添绿”的植树活动。

晨报东营讯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3月10日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各少先中队开展了一场名为“播种春天希望,为地球母亲添绿”的植树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自己动手拿着小铁锹挖坑,细心地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用小脚为小树紧固土壤,并拿起水桶给它们浇水。最后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挂在心爱的小树上,并表示以后有时间还会经常看望它们,表达了对小树苗茁壮成长的期望。

本次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意识,给予了他们亲近自然的机会。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技能,促进了孩子们的德智发展。

(通讯员  李玲玲  刘红)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46—6377716,0546—6377717,0546—6377718

邮箱: 2041466721@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