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3月10日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各少先中队开展了一场名为“播种春天希望,为地球母亲添绿”的植树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自己动手拿着小铁锹挖坑,细心地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用小脚为小树紧固土壤,并拿起水桶给它们浇水。最后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挂在心爱的小树上,并表示以后有时间还会经常看望它们,表达了对小树苗茁壮成长的期望。

本次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意识,给予了他们亲近自然的机会。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技能,促进了孩子们的德智发展。
(通讯员 李玲玲 刘红)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