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持续不断地提升学生防范风险的能力,提升学生在风险来临时的自救自护能力,10月11日东营区实验中学举行消防演练。

为了把本次活动举办好,学校提前下发通知,安排各岗位职责。当警报响起,各班学生迅速从教室内有序撤离,迅速集中到学校广场的安全地带。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都集合到了广场上。随后,副校长唐波涛就本次演练应注意的问题做了强调和部署。

通过演练,广大师生对宿舍应急疏散的程序和逃生知识有了切身体会,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有助于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通讯员 张宏光 朱清林)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