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迅 9月4日,东营市莒州路小学正式启动新学期午托就餐。

东营市莒州路小学食堂于本学期正式启用,中午放学后,近300名学生在校内食堂就餐。午餐配备新鲜的水果、蔬菜、肉类、粥类、糕点等食品,均衡搭配,营养丰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校建立三级陪护制度,校长、教师及家长志愿者全程陪护学生就餐,保障学生午托就餐安静有序。

新的学期,东营市莒州路小学将继续重视学生在校就餐问题,严格把关食品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干净卫生、健康营养的午餐,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餐环境,让校园更加有爱,让教育更有温度。
图2
(通讯员 杨帆)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