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严肃保安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保障全体师生有一个健康有序的教学环境,9月5日,东营区实验中学召开了“筑牢安全防线”保安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学校安保处朱清林主任对三个问题做了要求:第一,重点时段的保安工作注意事项;第二,进入学校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和相关部门联系好之后再放入校园;第三,住宿学生不允许离开校园,住宿生离开校园返回,一定留置在门卫室,联系相关值班领导处理。

随后,唐波涛副校长对学校保安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并就有关事项与安保公司负责人做了沟通。
最后,安保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 朱清林)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