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6月1日中午,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与教师教育学院在25学生公寓一楼联合举办“君子用电 用之有度”节能省电签字仪式,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依次郑重地在鲜红夺目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今后节约用电的决心。活动现场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围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节能降耗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节能先行”的意识,有效推进校园低碳环保建设,携手践行节能生活,共建美丽环保校园生活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节能省电”的思想意识渗透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让节约变为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为校园形成崇尚节约、合理用能的环保理念起到促进作用。
(通讯员 王婷婷)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