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10月29日至30日,东营职业学院与东营市中心血站联合在第三教学楼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期间,共有577名师生踊跃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13.25万毫升。充分展现了该学院师生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东营职业学院教职工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各二级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分时段分批参与。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悉心引导下,师生们有序完成信息登记、健康检查、血液检测和采血等流程。志愿者们全程提供引导、咨询、帮扶等服务,并贴心准备红糖水等补给物资,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东营职业学院师生对无偿献血意义的认识,彰显了该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在校园内营造了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文明风尚。
(通讯员 刘海燕 陈梦飞)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