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气温下降,寒气袭人,为有效帮助学子抵御寒冷天气,增强师生的自身抵抗能力,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学校食堂后勤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嘱托食堂每天一日三餐为学生免费熬制红糖姜水御寒,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赞许。

据悉,该校食堂已连续一个多月免费提供姜糖水。食堂负责人表示,校食堂将保持一日三餐不间断给师生提供免费可口的姜糖水直至寒假。暖暖的红糖姜水既预防了感冒,又暖身暖心,让师生们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馨。


一碗红糖姜水,一份无声的关爱。暖心的姜汤不仅驱走了冬日的严寒,还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东营区第一中学将继续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全校师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有安全的餐饮。
(通讯员 辛宁 张文波)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