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学院整体风貌,11月17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晚自习期间,集中开展“严抓日常管理 营造良好班风”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首先阐述了日常管理对于班级纪律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引导学生就如何加强日常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学生们积极响应,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各辅导员班主任还强调使用企业微信请假流程,避免请假随性化造成学生自身安全问题。对于公寓报修问题,学校提供维修热线,给学生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此次班会体现了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对规范学生日常生活的各项流程重视,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学生对日常管理细则更明确,日常行为更规范。
本文责编 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