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今年5月下旬-6月上旬,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参加由东营职业学院主办的“阳光体育”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

比赛中,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其他学院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足球队队员们默契配合,传球精准,进攻犀利,防守稳固,充分展现出了他们高超的足球技艺和出色的战术素养。同时,队员们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和裁判,展现了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子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此次比赛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最终获得总分第五、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足球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通过比赛,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收获了成长和进步。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训练,提高球技水平,为学院争光添彩。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