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6月4日,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东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个组别、共8个赛项比赛。

本次大赛赛项设置“会计信息化”中职教工组学生组2个赛项、“会计实务”高职教工组学生组2个赛项、“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中职教工组学生组高职教工组学生组4个赛项,共80人组成31支比赛队伍同台竞技。

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展示教育成果、检验学生技能的重要舞台,也是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为我们东营市职业院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办赛理念,致力于通过技能大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宫风杰 许婷婷)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