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落实东营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2024年3月1日下午,东营区一中召开了2024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曹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程传峰主持。



会议对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教师进行表扬。副校长周光学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教师积极转变教学方式,夯实知识基础,培养学生各方面习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校长曹同国在发言中,对学校全体教师在前一阶段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做出明确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立足于课堂,以课堂为主阵地,狠抓落实,以质量为导向,以课标课本为依据,提升教学针对性。曹校长号召大家持续完善课程目标引领下的教、学、研、评一体化,助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奋楫扬帆正当时,龙腾逐梦新征程。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东营区一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奋勇前行,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商晓红 刘国庆 崔庆源)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