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寒冷的冬季,为增强全体师生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意识,东营区实验中学于12月5日开展了“生命至上,预防为主——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以主题班会、黑板报比赛、手抄报比赛等系列展开,赢得了学生的广泛参与。学校安保处还发放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明白纸及致家长学生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及学生注意取暖安全。

本次活动,学生共提交作品400多件,评选一等奖作品30件,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为全体家长及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宏光 朱清林)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