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9月21日,小学数学“学为中心”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东营市莒州路小学顺利举行。

来自莒州路小学、英才小学、东凯二小的四位教师带来了精彩的课例展示。老师们围绕“学为中心”高效课堂构建,在激发学生兴趣的同时,让学生在自主探究中掌握学习内容,爱上数学学习。
开发区教研室主任赵晓英以《如何上好实效化常态课》为题做专题报告。并结合具体课例从解读教材出发,针对两个课例进行详细的分析,为老师们今后的常态课指明了方向。

教以共进,研以致远。区域教研联盟小学四组将继续同心同向、携手前行。相信在追寻数学本质的过程中,我们能看到更加美好的教育风景,打造更有意义的幸福教育。
(通讯员 张金净)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