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秋季,阔别已久的升旗仪式终于如期而至。9月19日,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参加疫情后的首次升旗仪式。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正步走到了国旗台下,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徐徐升起,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注视国旗,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令人热血沸腾。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主持人宣布年度荣誉学生名单,并由郭增尧校长对其进行颁奖。

最后,郭增尧校长进行国旗下讲话,对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安全秩序等一系列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关讲解,并启动学校早炼传统,鼓励学生勤于锻炼,以最佳的体魄迎接新的起点。
(通讯员 陈欣 崔爱民)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