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月17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隆重举行了以“巳蛇纳福启新程 春风化雨育芳华”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典礼伊始,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全体师生肃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后,升旗仪式庄严举行。

东营区实验小学校长王广勇发表了新学期致辞。王校长强调,新的一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全体师生以“灵蛇献瑞”的精神,勇于创新、团结奋进,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校长的讲话鼓舞人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学生代表蒋欣睿同学,承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践行文明礼仪,争做品学兼优的学子。让同学们珍惜时光,以“少壮努力”的信念、“更上一层楼”的追求,携手书写新篇章,为校园增添光彩!

誓言声声震实小,少年灼灼向未来。全体学生在少先队大队委大队长王辰心同学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声响彻云霄,催人奋进。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激励着东营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愿实小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共同书写属于东营区实验小学的绚丽篇章,向着光明未来奋勇前行。
( 通讯员 张丽丽 王慧玲 孙云云)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