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乙巳新祥瑞,工作新样态。为了提高教师备课能力,为新学期课堂赋能,2月13日上午,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部开展精准备课打造“共生”高效课堂备课讲课大赛”活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老师们寒假期间对全册教材进行了分工备课。开学前老师们分备课组根据学科特点,基于新课程标准,在深度研读、分析课标和教材的基础上对备课中的疑惑进行集体教研,对备课进行再修订。接着学科组老师利用半天时间精选一节课例进行空讲展示。

“场上无学生,心中有学生”,老师们各有亮点与突破,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课堂,为教学研讨提供了丰富范例。

教为引,研为路,思为桥,践为证。备课讲课比赛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功底,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促进的平台。促进了老师们的再提升、再成长!
(通讯员 崔艳芬 李飞飞)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