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月9日,东营区第三中学举办2025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暨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谋篇布局,开启学校新学期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会议第一阶段,各处室负责人作部门工作报告,总结上学期工作中的成绩和收获、不足与问题,并就新学期的工作按照“目标—重点—创新—措施—落实”的顺序作了详细说明。分管校长逐一点评补充,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议第二阶段,学校校长张志永在热情洋溢的发言中,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并从问题现象、当前形势、学校工作设想、重点工作、几项要求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提出了新学期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为核心,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十大攻坚行动”,抓实“四个层面”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他还强调学校全体教师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工作质量,并召全体教师直面挑战,开拓思路,攻坚克难,以崭新的形象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鑫作了总结。他说:“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我们既要满怀信心,又要明确所肩负的重大责任。这份信心,源于我们过去一学期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绩,更源于我们每一位三中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他要求大家,在学习上,继续保持热情,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在工作中,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用实干和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过去的成绩与不足,也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通过务实的工作部署和具体的落实要求,为2025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三中人将以团结一致、实干担当的精神,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让优质教育走进寻常百姓家”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张小强)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