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12月11日至12月13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无烟校园,文明绽放”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院各班通过展示ppt等,对主题班会进行细致讲解。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了解吸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加强校园管理,禁止在校园内吸烟,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强调吸烟的危害和无烟校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拒绝吸烟,做文明学生,为无烟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禁烟宣传和监督工作,带头遵守禁烟规定,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无烟校园环境。
(通讯员 任海峰 刘冬秀)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