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提高校园整洁度,改善学校整体风貌,增强学生环保与责任意识,12月6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东营职业学院文科楼A座开展“美丽校园 从我们做起”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首先对参与的志愿者们进行服装分发、人员分组、任务分配及时间安排,并强调在服务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保障自身安全。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在教学楼内、主干道上、走廊中展开清扫,以保持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充分体现了“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身影”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保持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带动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更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
(通讯员 张晨希)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