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迎接第十一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校园氛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2日上午,东营区第三中学举行了以“宪法伴我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启,国旗班同学目光坚定如炬,步伐铿锵有力,他们满怀敬意护送国旗出场。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心中满怀着对国旗的崇敬,庄严行礼。

学校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但我所在,即为三中。崇德尚文,厚学求真。做为学有志的三中人!做为人有德的三中人!做为事有责的三中人!”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是他们许下的目标与承诺,他们将以卓越之志坚持到底。

五(4)中队做国旗下演讲,他们首先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设立意义,并结合校园生活点滴小事向全体同学发出呼吁:自律克己,遵纪守法,用宪法精神引领人生航向,用法律知识武装头脑,在宪法的指引下,勇敢追梦,以坚定的信仰、不懈的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展旗承精神,宪法润心灵。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旨在提升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和素养,把宪法精神融入到生活点滴中,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三中学子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必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将宪法精神润泽入心,外化于行,努力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通讯员 王晶晶)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