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报东营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长远发展,11月29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A座314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晨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秦雨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内学生会在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张晨希老师对过去一年内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学生工作表示殷切期望。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为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指导。并经班级团支部选举,从诸多学生代表中选举产生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学院管理、表达合理诉求的平台,更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未来,学生代表们将带领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晨希)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