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10月26日,东营市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踢毽子比赛在东营市实验小学举行。东营区第一中学毽球队代表东营区参赛,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七个小项,整场比赛东营区第一中学毽球队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获得四枚金牌、两枚银牌、两枚铜牌的好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据了解,东营区一中毽球代表队在教练员张曙光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完美展现了一中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向上的精气神。
(通讯员 辛宁 刘国庆)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