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进生态高效的共生课堂模式,在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教科室的组织筹划下,从10月15日开始,该校举办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梯级培养师徒结对青年教师“共生课堂”展示课讲课活动,历时三个周,共36名青年教师参与讲课,25位骨干教师进行评课。

展示课上,东营区第一中学青年教师们以新课程标准为导向,围绕课程目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运用多媒体技术、互动式教学等手段,使课堂生动有趣,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课后,学校教研组老师针对青年教师的课堂进行评课议课,肯定青年教师自身的高素质,同时指出课堂中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青年教师虚心听取及时反思,做到教有所获。

东营区第一中学校长曹同国参与听课并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进行指导。此次活动使该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 崔艳芬 卢静 赵靖萱)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