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开展“爱粮节粮 人人有责”主题团课

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开展“爱粮节粮 人人有责”主题团课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并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粮食的珍惜意识,10月22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晚自习期间,集中开展“爱粮节粮 人人有责”主题团课。

晨报东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并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粮食的珍惜意识,10月22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晚自习期间,集中开展“爱粮节粮 人人有责”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生动的PPT和图片展示,向学生们介绍了我国粮食生产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从播种到收获,从加工到餐桌,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农民的辛勤汗水和科技人员的智慧结晶。通过这些生动的展示,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以及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团课过程中,各班团支书还引导学生们积极发言,阐述自身对于“爱粮节粮”的认识,并积极呼吁人人爱粮节粮,将爱粮节粮运用于实际生活中,贯彻于日常行动内。

通过开展这次团课活动,学生们了解到了粮食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粮食的意识,从而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于倩文)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46—6377716,0546—6377717,0546—6377718

邮箱: 2041466721@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