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切实增强新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0日下午,东营区实验小学以中队为单位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好队员”二年级分批入队活动。至此,二年级的所有同学都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正式成为了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活动开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东营区实验小学二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学生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戴上红领巾,就多了一份责任;戴上红领巾,就要为它增光添彩。二年级各中队的老队员们手捧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为新队员佩戴好,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寓意着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新老队员们的情感紧紧相连。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进行了庄严宣誓。新老队员分别代表发言,她们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在红领巾的荣耀与梦想的交织中,入队仪式缓缓落下帷幕。新入队的少年们心中满载着激动与自豪,他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通讯员 张丽丽 王慧玲 孙云云)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