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家校共育理念,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5月17日,东营市莒州路小学召开以“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家校共育联席会议。

经过家长自愿报名、班级遴选等环节,63位家长代表脱颖而出,经过层层推荐及民主选举等形式,最终产生了首届校级家委会主任及委员。莒州路小学校长赵先锋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愿景,并围绕“如何发挥校级家委会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助力”,向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

该校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总结梳理工作经验,积极打造家校共育的特色品牌,在学校共生理念的指导下,努力探索家校共育途径,真正意义上实现家校共生、和谐发展。

(通讯员 赵宏 )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