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表彰优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5月14日上午,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评价总结表彰会。

表彰会是充分利用大课间,分年级开展,学校教导处统筹安排,认真总结。

会上,各位年级组长宣读了表彰名单,对四个年级半学期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生金玺主任分年级对学情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师生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生金玺对毕业年级提出了高要求,中考渐近,希望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管理,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争取在接下来的中考模考中创佳绩。
学校将表彰会为契机,加强教学研究探索,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双减”落实落地,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通讯员 张宏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