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形成家校共育的教育合力,5月10日晚上,东营经开区科达小学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暨“双十”习惯培养主题教育家长会。
.jpg)
本次家长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三至五年级家长在报告厅聆听“心理健康”“双十习惯”“小初衔接”等方面的指导建议。第二阶段各班在教室召开班级家长会,各任课老师向家长们分享了孩子们开学以来在学校的总体情况。老师们从习惯培养、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家长与老师一起关注孩子的成长。
.jpg)

本次家长会实现了家长与老师的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家长们的家校共育意识,必将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孔聪聪 薛娜娜)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