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5月9日,东营市莒州路小学组织开展“笔下生辉 习字立人”为主题的第三届“立人杯”师生规范书写大赛。


书写大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学生组使用硬笔书写,赛场上,同学们坐姿端正,神情专注,展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教师组分别进行硬笔和粉笔字书写,老师们凝笔运神,笔锋流畅,展现出扎实的书写基本功。

本次书写大赛活动,激发了莒州路小学全体师生热爱汉字、规范书写的热情。该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写字教学,营造浓厚的书写氛围,让孩子们养成规范书写的好习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通讯员 张鹏飞)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