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4月16日,东营市莒州路小学“学为中心”数学组立人课堂全员公开课展示活动全面启动。此次全员展示活动为期一周,数学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首日,学校数学学科的董含笑、陈芳芳、周凯敏三位老师进行了课例展示。老师们根据低段儿童的特点,运用情境教学、合作学习等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注重培养学生用数学的眼光观察世界、用数学的思维思考世界的能力。

本次活动是学校“立人”课堂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检验课堂教学、实现课堂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活动为契机,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为实现新时代莒州路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
(通讯员 陈芳芳 )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