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集体备课的有效性,2月22日至2月25日,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备课暨课堂教学能力比赛活动。

本次教师备课暨课堂教学能力比赛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为2月22日至2月23日,全体教师以“新课标”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东营区“共生课堂”教学理念,灵活把握“共生课堂理念下五步导学课堂模式”的核心,结合新学期的教学内容积极备课;第二阶段为2月25日,参赛教师分学科进行讲课比赛,比赛完成后,由教研专家就学科进行点评。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课堂教学能力大赛既是对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课堂教学提质增效的一次探索,同时为其他老师提供了博采众长、钻研探讨的互动机会。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促进教师自身素质的提高。

(通讯员 成艳芳 崔艳芬 王家宁)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