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月20日晚上,甲辰龙年的首场瑞雪悄然而至,把东营装扮的银装素裹,分外娇娆。但与此同时,厚厚的积雪也给油城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困扰。2月22日中午,东营市实验中学2021级25班组织开展了一次道路积雪清扫志愿活动。

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铲除冻冰,有的用扫帚清扫积雪,还有的清理路旁的垃圾。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忙碌的身影与皑皑白雪相映成趣,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同学们终于把位于东营市东城辽河路实验中学附件的一道路的积雪清扫干净。虽然寒风凛冽刺骨,大家的手和脸已冻得通红,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又自豪的笑容。
东营市实验中学2021级25班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东营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一把火,让我们为小小劳动者“点赞”!
(通讯员 王莹)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