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东营区第一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东营区第一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统筹和部署2024年度学校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为新一年的工作定调、定向、定力,2024年2月22日,东营区第一中学在播慧馆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曹同国、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晨报东营讯  为更好地统筹和部署2024年度学校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为新一年的工作定调、定向、定力,2024年2月22日,东营区第一中学在播慧馆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曹同国、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曹同国作《2023-2024下学期重点工作强调》的报告。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动员部署会。展望新学期,曹校长立足学校现状和教育形势,深度分析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梳理了新学期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从教师教学与管理、学生养成及教育、学校安全以及本学期活动的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清晰的规划。

随后,学校中学部和小学部分别就教学任务安排、学校安全工作、后勤保障等展开交流讨论,为全体师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新的一年里,全体一中人将着眼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奋力谱写一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 辛宁 崔庆源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46—6377716,0546—6377717,0546—6377718

邮箱: 2041466721@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