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月19日,东营区第三中学在明德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调度会,全面开启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学校领导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梅永贵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详细学习了东营市学校安全工作培训会议的精神,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处室寒假期间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对新学期的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具体工作如何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梅永贵,副校长生胜林、乔海波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长刘鑫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党建、教学教研、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家校合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为东营区第三中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小强)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