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11月2日,东营职业学院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在血站医务人员和学校志愿者的指挥引导下,在献血车前等候的同学们自觉排起了长队,大家遵守现场秩序,积极配合各项检查和采血,现场气氛高涨。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每年坚持参加献血的“老熟人”,对他们而言,献血是义务,也是收获。献血过程中,同学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正是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热情和奉献自我的精神让献血车里充满着暖心的温情。

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宋俊宾到现场指导并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53名学生参与,累计献血量达到39790ml。
多年来,东营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多次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院校。今后,该校将继续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热血传递温暖,用爱心凝聚力量,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行动,用热血绽放青春光彩。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