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9月22日至24日,东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在广饶举行。
市运会每四年一届,本届市运会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两个竞赛组别,共设26个大项415个小项的比赛项目,来自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省黄三角农高区以及市直部门单位、油田二级单位的45支队伍7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田径队代表东营区参加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东营区代表团共计获得47枚金牌,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其中,区一中校队运动员获得了32枚金牌,占金牌总数的68%;成人组共计获得20枚金牌,其中,以区一中优秀毕业生组队的成人组获得了11枚金牌,占金牌总数的55%;东营区青少年组共计获得36枚金牌,其中,区一中运动员获得21枚金牌,占金牌总数的58%。
本次市运会比赛中,区一中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勇攀高峰的竞技品格,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常的科学训练和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整体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区一中田径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通讯员 商松奎 崔昔阳)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