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维护教育公平,使每一名学生都能平等的享受教育资源,创设融洽的师生关系和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8月30日上午,东营区第一中学举办六年级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邀请东营区人大代表、东营区政协委员和家长代表全程监督。

“阳光分班”现场,学校教务处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关于“阳光分班”的政策。在各位代表的监督下,按照核对人数、学生编组、抽取名单、过程鉴证等方式进行“阳光分班”,所有步骤都公开透明,程序标准,真正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阳光分班是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机会均等、解决择班择师矛盾、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东营区一中严格贯彻阳光分班政策,让分班更加科学化、合理化,对促进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